Joy墨殆

一个自卑者的恳求

注:
朋友生日没有赶上,我以为她生气了,然后就有了这心态爆炸的产物。不过已经没事了,大家就一笑而过吧哈哈哈。

以下是正文:

首先对不起,错过了你的生日,听阿姨说你玩的挺开心的,我真的很羡慕。

晚上本来是打算和你一起出去走路的,但是你说有事情,我也只好作罢。和爸妈走路时虽然没有一言不发,但是被拒绝了还是真他妈不爽。

然后后面就遇见了阿姨,只要一遇见她我就可以安安心心当哑巴了,反正她会balabala的说个不停,我回不回应都无所谓。她问我那边的生活怎么样,伙食费大概需要多少,我就敷衍她说还可以,伙食费也不需要很多。然后她把我拉在一旁,凑近说不要给你爸省钱,要学会攒私房钱之内的,我打了个哈哈敷衍了过去。

今天的天气很好,万里无云,晴空万里。这像是小学生说出来的破句子,然而我的语文也只有这个水平。晚上也很好,月亮躲在云层里,偶尔出来透口气。在回家之前月亮出来了几分钟,我看了一会,真的亮。我不知道是啥原因,月亮旁边好像有一层光圈,像太阳的日冕层那样亮,我不知道今天是不是遇到了日全食哈哈哈,这么难得的事情我应该遇不到吧,怎么可能遇到呢。

从澧兰桥到观音大桥的路上,有几个拿着发光的气球的人。我一开始不怎么在意,听别人说那玩意儿不要钱,只要扫二维码就可以免费领一个。后来想到今天你过生日,我虽然没有陪你但是给你个礼物也是好的,便在口袋里摸手机。

天知道我为什么没把手机带着,这是我今天做过的第二后悔的事(第一是没有直接回家陪你过生日)。我只好问我妈要,可她的又被阿姨用去教她做什么理财,抽不出身,我看着那几人越走越远,心里越来越急,只能一把把手机抢来往他们走的方向冲。

我敢说这是我做过的最具有青春气息的事,为了朋友的礼物在路上狂奔,不就是青春吗(好吧我承认是青春番剧看多了)?但是很抱歉,这个故事是BE,当我冲到桥上时,四周只有霓虹灯的光亮,气球那不断变换的灯光消失不见了,两个路人傻逼似的看着我:看看这货,追有什么用呢,反正他们已经走了,如果一开始就去买不会这样了,哈哈哈。

好了我承认,开始我就想到了给你这个,但是出于面子我不好去要,然后就有了这一出。

啊啊啊烦死了,错过你的生日就算了,你又要准备月考,我连个补救的机会都没有,烦死了烦死了。

有时我都有些后悔去读师范,你们那么忙,感觉好有罪恶感。

真的羡慕小说漫画里那些能把自己的内心完完整整的表达出来的人,内心很容易随外界改变不说,有些心里话真的很肉麻啊,如果我完完整整的说出来的话,不只是你,我自己都要被恶心死。

对了今天我看见了好多白色的鸟儿啊,它们成群结队的在空中飞翔,翅膀扑腾扑腾的。若是平时的我一定会兴奋的跳起来,有这么多鸟的日子可不常见,不过今天我只想说,你没出来真是太可惜了,鸟儿都在为你庆贺啊,它们环绕着澧兰桥上空飞呀飞,有时连成一条,有时汇聚成圆,真的很壮观,我没骗你。

啊啊啊唧唧歪歪了真的多你估计也烦了,如果烦的话后面的就请自行略过吧,因为真的很恶心。

说真心话,你是我遇到的一位很重要的朋友,虽然中学我们的交流少了,但是夏令营之后我发现,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。初中同学远远没有小学的亲密,而你又是我小学最要好的。

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生气,但我的确做错了。我以后还需你的支持,我是一个朋友很少很少的人,我只有玩伴,而我讨厌玩伴,我需要朋友。但我有不敢把玩伴的感情升级,因为朋友是需要很多精力来扶持的,因此我不能再失去朋友了。求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